搜索

嗨森科学“粽”动员 海信探索中心端午节活动精彩不断

2021-06-11 21:27:46
责任编辑:伏仪

信网6月11日讯 有诱人的美食、有动人的故事、有诗词的浪漫。还有浓浓的娱乐精神和丰富的娱乐方式。从古至今,端午就是玩儿。

 (来源:海信探索中心)

这个端午,海信探索中心延续传统趣味,突破认知边界,与你一起,把节日过成想要的样子。

这个端午节神奇的科学剧场正式新装开幕,哈利博士和艾伦娜公主将带着新版科学秀来庆贺,把染色水变回透明、发射空气炮、秀泡泡......

剧情更新、实验更新、舞台升级究竟有哪些精彩?来一探究竟吧。

 (来源:海信探索中心)

每一个节日都要给你满满仪式感传统+科学,古典+现代,海信探索中心精彩不停陪你过端午。

投壶游戏、知识问答,感受浓浓国风,还能带走端午精美好礼,五色丝、小香囊、哈利限量徽章......

 (来源:海信探索中心)

龙舟赛你也许看过,但机器人赛龙舟你看过吗?海信青少年机器人创客中心带你见证奇迹,和中心导师一起追溯龙舟文化,再用积木搭建一只会动的“龙舟”,来一场旱地龙舟赛,想想就很有趣。

 (来源:海信探索中心)

画额迎端午、香囊DIY。带走一份有着夏天味道的礼物,端午节年卡会员专享活动,与你一起寻回端午应有的仪式感。

来看火遍全网的黑科技机器狗,打滚后空翻、卖萌歪头杀、旋转跳跃手舞足蹈,多才多艺,央视春晚舞台都请它表演,现在更是海信探索中心的大明星,不来看看,真的会错过太多。

哈利和他的朋友们总能制造欢乐,嗨森端午,当然不能没有他们,转圈圈,开起梦想的“小火车”。一起加入巡游队伍,让笑容绽放,遇见久违的快乐。

 (来源:海信探索中心)

因为好奇,所以出“粽”,端午节,来海信探索中心。

信网记者 杜杲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