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速来抢票|青橙热浪音乐节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

2021-07-30 13:54:29
责任编辑:云彩

自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开展以来,青岛坚持活动和项目两手抓,在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商贸等领域全面开花。2021青岛国际时尚城攻势将深入落实“项目落地年”等重要工作部署,推动“五大战役”,精准聚焦“八大产业集群”,以品牌建设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高效助力青岛不断增强创新发展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在时尚与文化的战役中,坚持以文化创新推动城市发展、产业转型、服务升级,推动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发展,促进音乐产业、创意设计产业、工艺美术产业、文创产业等时尚资源在青岛互动耦合;着眼群众娱乐文化需求,丰富全民文化活动。

合力共建,激活青岛时尚基因

时尚,正在重塑青岛的城市心态、眼光和格局,成为城市发展的关键内生活力。为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7月31日,青岛国际时尚城携手青岛青特置业、金泊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以及嘉木国际文化教育交流中心、魔方文化、心同步文化体育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青橙热浪音乐节,以一场城市级音乐盛事,推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

 (来源:青特置业)

青橙热浪音乐节,作为城阳首届音乐节,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城市文化氛围。青岛国际时尚城、青岛青特置业等每一方都充分调动自身力量,聚力时尚青岛,积极为岛城市民搭建文化平台,打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新名片。

青橙音浪,为美好生活发声

 (来源:青特置业)

音乐,是情绪的宣泄,是生活态度的表达,更是城市时尚的新潮向标。此次青橙热浪音乐节,邀请到了著名音乐人、乐队、ACE CLUB等,民谣、电音DJ、街舞......带领岛城市民现场体验音乐的魅力与风情。

与此同时,现场规划野马汽车、青岛啤酒等品牌展位,以潮流品味助力城市时尚;超级福利抽奖搭配星光市集,一系列极具特色的创意陈列,以多元风格,丰富城市的时尚元素,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城市时尚文化中。

抢票攻略,现场感受文化盛事

青橙热浪音乐节,将于7月31日18:00,在城阳区人民广场开幕,可以通过下方提示获取门票。

打开“青特线上售楼处”,授权后点击立即抢券,在“查看我的优惠券”中领取青橙热浪音乐节电子票,同步关注“青特置业”微信公众号后,即可凭电子票,到指定地点领取音乐会纸质门票。

 (来源:青特置业)

抢票截止时间:2021年7月31日

领票地点:青特小镇、花屿城、悦海府、青特星城、即墨青特城、青特星悦营销中心

“以时尚之名,与世界对话。”此次青橙热浪音乐节,音乐的纯粹、热闹的市民,融聚一起,以文化赋能城市,呈现城阳第一场音乐盛宴,打造青岛国际时尚文化新地标,唱响时尚青岛最强音!

 (来源:青特置业)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