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欢度暑期 彩绘世界”活动

2021-08-13 09:41:05
责任编辑:云彩

为推动“太平好少年”青少年儿童绘画大赛,迎接第二届集团“吉象节—太平客户节”,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客户服务部联合各条线举办了“欢度暑期 彩绘世界”活动。

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一直以来秉持长期主义,以稳定的工作节奏,于每月一日举行客服主题活动日。本次客服活动选取了“欢度暑期 彩绘世界”作为主题,为少儿学生群体的假期增添乐趣的同时,也迎合了第二届集团“吉象节—太平客户节”中的“太平好少年”青少年儿童绘画大会的相关内容,总分客服活动交织联动,一同为太平客户节的宣传造势。本次活动伊始便收到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响应,截止活动结束时,共有近一万六千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坚持长期主义,创造客服价值,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坚持“客户至上”,创造更多有价值的客户服务。(张晛)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