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及时赔付重疾保险金93万余元

2021-08-13 09:50:28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中铁柜面收到客户X女士的锦旗一面,感谢太平人寿顺利赔付重疾保险金93万余元。

今年3月初,客户X女士因身体不适至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神经内分泌肿瘤,并住院治疗。出院后客户第一时间报案并联系太平人寿业务人员。得知相关情况后,业务人员立即赶往客户家中,并通过“秒赔”方式为X女士申请理赔。案件受理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的理赔人员查阅资料发现,X女士本次患病为神经内分泌肿瘤,有申请重大疾病保险的可能,调查人员随后联系业务人员,并与客户沟通了解详细就诊及病情情况。

4月底,在太平人寿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客户重新提交了重疾理赔申请,经过审核,最终顺利赔付重疾保险金93万余元。客户被太平人寿理赔调查人员专业及优质的服务深深感动,在身体状况好转后,特意送来印有“保险就是保太平”的锦旗,表达对公司责任担当的认可。(陈磊)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