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 经济困难守投保初心 家人获赔再加保

2021-08-13 09:51:57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太平人寿城阳支公司收到客户送来的一面印有“信守承诺一言九鼎,服务贴心理赔迅速”的锦旗。

C女士具有良好的保险意识,2017年6月份,她先后为家人投保乐享无忧、行无忧等8张保单。2019年,C女士因投资失败到公司办理退保。经过业务人员和柜面客服的耐心劝说,C女士最终决定为家人留下保障,变更为月缴保费,缓解压力。

今年4月,C女士的配偶出现无明显原因头痛,医院诊断颅内占位,神经胶质细胞瘤,随即入院做了开颅术。出院后,C女士联系了业务人员及时报案。在递交理赔材料后,仅用2天时间获赔重疾和医疗理赔金24万余元。得知赔付的时候,C女士非常激动,“我爱人没社保,这一病我们家经济压力很大,幸亏当时听你们的没退,多亏有商业保险,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事后C女士亲自送来锦旗,多次鞠躬表达对公司和工作人员深深的感谢之情。

近日,C女士又为自己加保20万元的重疾保险金,抵御未来风险。(邓颖娇)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