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8-13 09:53:51
责任编辑:云彩

自2021年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月启动以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青岛银保监局号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主题,同时根据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广泛开展宣传,提升宣传效果。

 (来源: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

为方便群众理解、加深群众印象、拓展宣传广度,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海报、彩页、电子屏、广告机、电视、电脑、公众号、抖音号等常规宣传方式与群众喜闻乐见的创新宣传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非法集资的特点和形式,广泛宣传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6月底,太平人寿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组来到情人坝、五四广场、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等地,对过往市民、游客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集中宣传,宣传活动受到广泛关注,市民游客纷纷驻足并热情参与。

 (来源: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

通过本次宣传月活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达到了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的目的。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坚持央企本色、初心不改,为岛城人民提供安全金融服务和保险保障。(卢绪刚)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