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梦幻夏日 来青岛方特打卡花海宝藏地

2021-08-13 14:39:57
责任编辑:云彩

浪漫森系?古典欧式风?这个宝藏打卡地要藏不住啦!青岛方特为百变风格的你,准备了一份拍照绝佳打卡地攻略,拒绝千篇一律的拍照风格,分分钟拍出惊艳朋友圈的时尚大片。

百变风格秒出大片

漫步梦幻花海,一览欧式风情。位于青岛方特外的威尼斯水城正值繁花盛开之际,花海迎风摇曳,宛若仙境,随手一拍都是梦幻大片;一比一还原的威尼斯水城建筑物、可爱的小教堂和绿油油的棕榈树,无不彰显着威尼斯式的浪漫欧式风格,满足你的公主梦。

 (来源:青岛方特)

宝藏项目欢乐不断

在青岛方特,游客不仅可以体验花海宝藏打卡点的浪漫梦幻,园区中的各大经典项目也将令游客感受十足欢乐。一起到《火流星》挑战惊险刺激的急速之旅;去《高空飞翔》感受云端漫步的乐趣;去《极速风车》感受360度失重飞行的逼真体验;去《转转杯》享受午后欢乐的静谧时光。

 (来源:青岛方特)

项目安心游玩,消杀工作必须到位。青岛方特目前已全面开展防疫工作,每日定时对园区公共区域、项目场地进行全面消杀和通风工作,让游客安心游玩。

 (来源:青岛方特)

趁夏日还未结束,携家人一起来方特get百变风格绝美大片,体验经典项目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