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炎炎夏日送清凉 情系职工暖人心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1-08-13 17:13:11
责任编辑:云彩

为做好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防暑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和高温高湿天气因素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8月13日,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邢晓博,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孙彩茹率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慰问在高温酷暑中辛勤劳动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饮品,并代表院党委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院领导们来到医院预检分诊、采样点等科室,将消暑饮品送到了医务人员手中,亲切慰问了在岗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在酷暑下坚守岗位,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每到一处,院领导们都和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情况以及是否有需要帮助之处,查看疫情防护和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并提出整改要求。叮嘱他们在高温忙碌的工作状态下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保障医疗安全,以饱满的精神和热忱的态度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各位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不仅为一线医护人员带来了阵阵清凉,更是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医疗工作有序开展,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