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喜报!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学子们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一、二、三等奖

2021-08-30 10:18:51
责任编辑:云彩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2020年第八届大赛参赛学校达1100余所,近100万人次参与。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学子们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一、二、三等奖。

 (来源: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奖揭晓,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的参赛作品分别斩获大赛一、二、三等奖。其中,2019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杨明慧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李杰荣获大赛一等奖,秦远远荣获大赛二等奖,刘思雯分别荣获两个大赛三等奖,王珏荣获大赛三等奖,刘梦晴荣获大赛三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班铮荣获大赛三等奖。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