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总额500万元 青岛体育用品消费券本周六继续发放

2021-09-10 23:10:53
来源:信网-商讯
责任编辑:古德

秋意渐浓,锻炼身体的大好时节,您的“装备”齐活了吗?秋高气爽,户外游玩的您,是不是要重新添置一双好鞋以提升脚力?市体育局体育用品消费券发放活动乘势而来,财政补贴加持,优惠打折力度空前,与您的需求完美契合!

据悉,此次活动政府财政补贴500万元,设置政府补贴消费券为满100减15、满200减30、满300减50、满500减100、满1000减200和满1500减300.叠加平台立减补贴100万元及合作商户让利优惠,累计优惠额度将达到1500万元。

市民领券后须凭身份证消费,领取的消费券可以用于购买市民用得到的体育用品,像健身器材、运动服装鞋帽、以及其他户外运动产品等,双星、迪卡侬、英派斯、舒华、卓恒、捷安特等近70家知名品牌商户参加活动,更多商户正在加盟办理中。也可以用于体育健身、体育场地预定和体育培训服务,合作商户有英派斯、中健健身、全时健身、中联运动公园等100余家体育服务单位。

附:消费券领取方式

1.扫码领券:扫描下方的任一二维码,进入领券平台。

中国银行领券平台:扫码进入“中银运动+”微信小程序,地点切换至青岛,点击“体育消费券”。

浦发银行领券平台:关注“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或“浦惠到家”公众号,选择“体育消费券”菜单。

2.实名认证:在领券平台进行实名注册,同一身份证号码视为同一用户。

3.领取消费券:点击“青岛消费券”选项,领取适合使用的体育消费券。

4.领券成功,去消费:领取成功后,选择清单中的商家,到店消费时出示身份证、消费券二维码给收银员即可完成核销。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