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青岛站2021年续约完成

2021-09-18 10:18:35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青岛站2021年续约工作顺利完成。这是自2018年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首次向青岛市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保障以来,第四次为岛城环卫工人送上贴心呵护。

根据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整体安排,今年项目持续落地,基金会向青岛市七城区1.5万余名环卫工人每人捐赠10万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超过15亿元。

9月16日,青岛分公司的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爱心矿泉水,公司理赔服务人员为到场环卫工人代表讲解该项保险的功用,并详细介绍理赔全流程服务指引,同时通过既往赔付案例,提示环卫工人关注日常工作安全,防范意外事故。

自2017年8月起,基金会开展了“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该项目作为基金会实施的首个项目、主打项目、特色项目,致力于提升环卫工人群体的保障水平,改善环卫生存状况,倡导关爱环卫群体。目前该项目已经成为国内覆盖面最广、惠及人最多、影响力最大的环卫工人群体专属公益项目。

为了给全国环卫工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保障和关爱,基金会联合新华保险在研发专属产品、便捷承保手续、开展全面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快速上门理赔等多个方面笃行践诺,充分发挥了保险行业优势。

截至2021年7月31日,项目已覆盖142个城市,为近84万环卫工人赠送每人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自2017年8月开展项目至今,累计捐赠保额超过2643亿元;已完成项目理赔245例,支付理赔金共计2223.5万元。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