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心系百姓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骨外科党支部打造“健康支柱”服务品牌

2021-09-18 14:16:30
责任编辑:云彩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骨外科党支部立足学党史、践行动、办实事,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为患者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

党建引领树品牌。党支部书记、骨外科主任程明国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科室医护团队从专业技术提升、服务理念创新出发,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着力打造“健康支柱”服务品牌。自2021年5月份医院复工复产以来,骨外科的门诊及住院、手术量均处于全院领先水平,患者满意度持续提升。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专业提升强品质。骨外科作为首批院级重点学科之一,程明国同志带领团队走出去请进来,先后派医师团队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进修学习,同时跟导师建立联系,将先进的手术理念应用到实际救治工作中,为创伤后的患者解决痛苦,达到快速康复。

携手医联体,缓解群众看病难。为了让周边群众少跑路,在科室工作开展的同时,党支部书记、科主任程明国同志和科室老党员、主任医师孙培强同志每周定期到医院签约的李沧区中心医院和湘潭路社区服务中心坐诊,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专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服务无止境,健康宣教更生动。骨科患者因创伤等原因造成肢体、躯体功能障碍,为了让患者安全、快速地康复,骨外科党支部创建骨科微信公众号。护理团队在护士长、党员张永春同志的带领下,从患者安全目标出发,结合患者的理解程度,将专业化的宣教模式精心制作为通俗易懂的视频宣教课;同时,将各类健康知识做成二维码,使患者或家属轻松将健康“扫”回家。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骨外科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赓续红色血脉,心系百姓,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得到了患者和家属的广泛好评。骨外科党支部服务品牌建设永远在路上!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