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故宫瑞兽”系列之三上新啦!建行正在发售

2021-09-18 14:29:59
责任编辑:云彩

故宫瑞兽,守护平安祥瑞!2021年,由故宫博物院出品,中国建设银行与《国家宝藏》IP运营方联合开发和监制的“故宫瑞兽”系列之三,跨过泱泱历史,走出紫禁方圆,再掀国潮之风。

 (来源:建行)

虎,勇猛威武、力量十足,在中国被誉为“百兽之王”,寓意驱邪避灾、守护吉祥。故宫瑞兽之福虎,以故宫博物院院藏文物“布老虎”为原型演绎的福虎,栩栩如生,憨态可掬。

天马,是传说中黄帝的“飞黄”座驾,昂首扬尾,自由奔放,寄托了人们对事业、学业蒸蒸日上的美好祝愿。故宫瑞兽之逐梦天马,以故宫博物院院藏文物“奔马牌饰”为原型演绎,逐梦天马展开双翅、作腾飞状,双翅间粉色珐琅效果寓意“大展宏图”。

寓意好、颜值高,把上下五千年的祥瑞戴在身上,给您暖心守护!据悉,故宫瑞兽系列之三自9月7日起在建行发售,9月7日至9月30日期间购买可享95折优惠,详情请咨询青岛建行各网点。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