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参加“银发金融大讲堂”活动

2021-09-18 16:05:08
责任编辑:云彩

为更好地贴合老年人群的特点和需求,由青岛银保监局、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岛城各大银行、保险机构共同参与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暨“银发金融大讲堂”活动于9月15日火热启动。作为青岛寿险市场的“中坚力量”,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作为唯二的两家寿险企业之一,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按照银保监会统一部署,9月份“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已在青岛全面展开。为保障活动效果,今年,青岛银保监局围绕“一老一少”重点人群部署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其中,“银发金融大讲堂”重点针对老年人群体,面向老年人重点普及理性投资理念,将宣传教育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聚焦老年人常用的金融产品以及专门针对老年人的银行、保险、支付等金融服务进行宣传教育,促进银行、保险、支付等金融服务更平等惠及老年人;针对易对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金融活动,加强提示和宣传,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精心设置展位,除了分发防范金融诈骗的宣传册外,还为前来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准备了小礼物,并耐心解答他们在日常生活遇到的金融领域的问题,向他们宣传保险保障的重要意义。

一天的活动下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的热情服务收到了“银发群体”的广泛好评。后续,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继续走进社区,走近客户,并把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常态化,为提升岛城市民的金融知识以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做出应有的贡献。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