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荣获金融工会两项荣誉称号

2021-09-18 16:07:53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中国金融工会青岛第二届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暨年度表彰会议在青岛黄海饭店举行,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喜获两项荣誉称号,即墨支公司负责人孙向上荣获“青岛金融五一劳动奖章”;银行保险业务发展部荣获“青岛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孙向上作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即墨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立足基层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推动工作一起抓,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互促共赢。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银保业务发展部作为分公司银保条线核心保费贡献者,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践行新时代太平人寿“新三高”发展理念,坚守初心、合规经营,为岛城保险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金融五一劳动奖”的设立是为表彰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金融业改革发展等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长期以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立足协调创新发展、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连续几年获此殊荣,这既是对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综合管理水平和社会贡献度的高度认可,也凝聚着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和创新拼搏。

未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价值优先以人为本”的经营主题,锐意创新、攻坚克难,不断践行高质量发展,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攀登新的高峰。(王艺)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