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9-18 16:15:00
责任编辑:云彩

2021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起始年,是2021-2023年创建周期的第一年。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落实上级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建立学院“六好”创建标准。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建立建立学院“六好”创建标准,即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带头,引领教师和同学们加入到美好校园文化和环境的建设中,形成人人爱校、爱护环境的新风貌,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明确准则,塑造学生良好行为。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严格履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对同学们提出八点要求:一、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二、热爱祖国,服务人民;三、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四、遵纪守法,弘扬正气;五、诚实守信,严于律己;六、明礼修身,团结友爱;七、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八、强健体质,高爱生活。

举办校园文化主题教育活动月。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利用校园文化主题教育活动月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