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青岛星潮文化节成功举办 30余位流量达人加入

2021-09-19 22:27:40
责任编辑:伏仪

信网9月19日讯(记者 杜杲燃)9月19日上午,“2021青岛星潮文化节·暨青岛首届网红节”主题活动隆重拉开序幕,现场人气爆棚,活动规模、流量、关注度史无前例,热度空前!

 (星潮文化节活动现场来源: 主办方)

本次活动邀请了流量达人代表、合作企业等重要嘉宾出席,并联手60余家权威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地推广扩流,旨在展现青岛文化美好的发展前景和巨大潜力,力求将时尚潮流与城市文化进行新式碰撞,利用网络新浪潮推动青岛城市文化建设。

 (来源:主办方)

本次活动由青岛华颜美医疗美容医院主办;开山酒业、风尚传媒、盛唐开元文化传媒公司、奥美海德传媒有限公司、联合立创传媒有限公司、创合传媒有限公司、弘易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星潮文化节通过动静相宜的三大娱乐环节,充分提高岛城区域的文化凝聚力及向心力。为此,活动特邀到30余位岛城知名流量达人倾情加入,累计流量突破千万。

活动特设了三大娱乐环节,环环相扣、掩映生辉,主要包括“释”、“玩”、“潮”三个主题。

“释”主题通过光影艺术展和颜料彩绘墙为主要表现形式,采用百万级艺术装置为媒介,辅助颜料泼画彩绘活动,让参与者释放压力,畅享自由!

 (光影艺术展现场来源:主办方)

 (颜料彩绘墙现场来源:主办方)

“玩”主题作为本次活动亮点,选择以游艇出海的方式展现岛城景色,以传统齐鲁文化与流行热点元素相结合的方式,夯实岛城文化底蕴,展现城市魅力。

 (来源:主办方)

而“潮”主题作为本次活动的高潮,主打赛博朋克蒸汽波风格,将科技感与时尚元素完美融合,引领潮流新浪潮,足够吸睛足够炫!

 (潮流晚宴现场来源:主办方)

随着潮流晚宴的开始,本次活动氛围也到达了高潮,华颜美创始人陈修颜院长在致辞时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华颜美创始人陈修颜院长致辞来源:主办方)

陈院长表示,“华颜美自成立以来,就始终秉持着“以美丽为翅膀,帮助有梦者成就梦想”的信念,为年轻人们提供蜕变机会。我相信,只要有机会,每个普通人都会发光!面对当下的网络潮流新风向,我们不仅需要有生命力的流量达人,更要创造有生命力的流量文化!”

 (现场奖杯来源:主办方)

此外,此次活动特为优秀流量达人颁出了星潮时尚红人奖、星潮美力红人奖、星潮流量红人奖,这是星潮文化节流程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流量达人们荣耀的见证。此次奖项的颁布,不仅是对他们的认可和支持,还能够对更多达人创作者起到指导和激励作用。

 (来源:主办方)

此次文化节将与流量达人群体进行深度合作,并以全新视角、全新理念、全新环节的“三新”理念,打造岛城流量池,而华颜美也将为有梦想的年轻人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身价值的舞台,携手共进,开创岛城流量媒体发展的全新篇章!

 (来源:主办方)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