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做深行业,做透场景!海纳云·艾帝安成功晋级CEIS2021消防行业十大品牌30强!

2021-09-21 13:46:55
责任编辑:云彩

作为物联网生态品牌,海纳云坚持做透智慧城市垂直行业,做深智慧消防场景,为城市公共安全及应急提供不断向完美迭代的解决方案。9月18日, CEIS2021消防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揭晓十大奖项评选30强名单,海纳云·艾帝安从千余家智慧消防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印证了生态品牌对垂直行业的强大赋能。

据了解,"CEIS 2021(第三届)中国应急安全(消防)产业峰会暨消防行业十大品牌盛会”评选活动是一年一度的消防行业盛事,由行业权威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消防技术创新专委会、应急救援产业网主办,参选企业通过线上报名、网络投票、专家/用户评审的方式,依据综合实力及市场占有率等客观、科学评审体系,激烈角逐年度各大奖项排名。本次成功晋级30强后,海纳云·艾帝安将向“十大品牌”继续迈进,继续印证生态品牌对垂直行业的引领能力。

据介绍,海纳云·艾帝安以“1+3+N”的差异化模式对消防行业进行生态赋能,即“1个智慧消防生态平台+3大智慧生态+N个场景应用”。其中,智慧消防生态平台集产、学、研、用于一体,能够彻底打通消防产业链上中下游,促使消防应用场景快速落地,实现在日新月异的技术发展中,对用户需求的快速满足。

在该模式下,海纳云·艾帝安实现了对智慧消防行业的持续引领,在森林防火、公共场所应急救援、工业园区消防安全等多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打造了以重庆市江北铁山坪森林公园森林防火项目、青岛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九小场所智慧消防项目及河北邢台智慧用电管理系统项目等有口皆碑的样板,被用户认可。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