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春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三无”老人并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21-09-21 15:35:24
责任编辑:云彩

9月21日中秋佳节,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春一行来院走访慰问“三无”老人及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老人和值守人员送来节日的祝福。

 (来源:青岛市社会福利院)

王海春副局长一行察看院内老人的起居和活动场所,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们拉家常,问生活、看环境,详细了解院内设施配置情况,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医疗、康复等情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尤其是现在天气逐渐转凉,要注意适时添衣保暖。要求福利院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让供养对象安享幸福晚年。王海春表示,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积极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来源:青岛市社会福利院)

王海春副局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对养老机构领导带班、门卫值班、出入管理和内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要求各养老机构落实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同时,做好供养对象的后勤保障和心理慰藉,执行好消防安全巡查制度,加强食品药品管理,及时排查消除燃气、用电方面安全隐患,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

 (来源:青岛市社会福利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