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薛家滩项目即将亮相,或成9月岛城最值得期待新盘

2021-09-23 11:27:08
责任编辑:云彩

9月13日,西海岸2021年第二批次集中供地,胶南薛家滩及孟家滩四块地最令人期待。龙湖集团再次联合亿联集团,将四块地最优质的3108地块收入囊中。

最让大家兴奋的是,项目容积率仅有1.8!意味着龙湖将在此打造纯低密产品,要知道,这可是在寸土寸金的区府核心板块,实属难得!

项目右侧紧挨实验二小,也是新区六中的学区划片范围,西侧50米就是维客超市,南侧约700米是德泰利群,3公里范围内还有城市阳台、红树林、中央公园等休闲度假设施;周边学府、商超、交通、娱乐、医疗等全部是一流成熟配置,生活便利程度及舒适度显而易见。

于此同时,项目处在西海岸新区政府周边2公里的核心住区范围内。近水楼台先得月,自2017年西海岸新区政府西迁后,片区的配套和城市界面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片求内高端项目扎堆,从K2海棠湾到红星天铂,高端项目不断涌现。透过现在看未来,此片区将凭借自带的光环,成为西海岸不容小觑的高端住宅聚集地。

项目开发商龙湖集团,成立于1993年,深耕地产28年,产品造诣早已深入人心,连绿城的宋卫平都曾赞叹龙湖的产品力!龙湖自持的物业——龙湖智慧服务,是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服务企业Top1(观点指数研究院),业主满意度连续12年超过90%,以“善待你一生”的理念+“3000条服务细节”构筑龙湖式幸福,这是很多人住过龙湖还会再购龙湖的重要原因。

龙湖自2009年进入青岛,已深耕12年,精筑29盘,去年联合亿联集团开发的春江悦茗、春江天玺也是胶南人最熟悉的名字,当时的抢房盛景,相信许多人还记得。

 (来源:龙湖)

在稀贵的薛家滩板块,龙湖将拿出最强产品系里的纯洋房!这是继春江天玺之后的人居升级力作。春江天玺的口碑和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仅3个月便售罄,是胶南人追求品质住房的置业首选。背后是对龙湖品牌和物业服务的绝对认可。这次的新项目,无论从社区规划、景观规划到产品规划,都将是前所未有的标准。

据小道消息,此次龙湖打造的产品是只有北京、上海、重庆等一线城市才有的项目,可谓是压箱底的王者级别作品!而且很快就要开盘。具体是什么案名?什么产品系?相信不出几天,官方将为大家一一揭晓。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