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员在行动

2021-09-24 10:09:41
责任编辑:云彩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 践行动 办实事”这个主题,立足工作实际,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为患者解难题。

后勤保障第一党支部做好迎接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实际工作,多次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医院住院楼和门诊楼楼顶、医院北墙排水沟、核酸检测基地等处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党员们认真细致地清理了杂草及排水口附近的垃圾,确保卫生不留死角,为构建和谐、文明、美丽的就诊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中医党支部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积极开展中医中药进万家活动,增强居民的健康养生意识。他们走进沧口街道、大枣园社区等地开展义诊活动,为100余人次进行中医体质辨识、养生保健指导;他们先后录制了12节中医健康科普小讲堂,推广中医适宜技术,把中医药知识带给更多的群众,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中医的魅力。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神经病学党支部把病人康复放在心上,上门入户为特殊病人开展随访。党支部书记李克波同志到黄海养老院为出院病人朱某某、糖尿病足病人给予换药,康复、护理指导。李克波一行4人行程70余公里到即墨山旺村,随访脑卒中介入治疗病人王大爷,为其提供医疗服务及用药、康复、疾病预防、健康指导、咨询等。王大爷和家属感动地流下了热泪。

 (来源: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