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亲子家庭齐聚青岛方特 挑战向日葵采摘大赛

2021-09-26 10:15:00
责任编辑:云彩

感受自然美景,体验采摘乐趣。9月25日,青岛方特“金秋向日葵采摘节”在方特农庄正式开幕。众多亲子家庭齐聚于此,一同体验采摘的喜悦,感受亲子时光,共享秋日美好。

 (来源:青岛方特)

走进方特农庄 享田园风光

秋日的方特农庄,向日葵早已成熟,沉甸甸的果实散发出诱人的芬芳;微风吹来,花海随风摇曳,宛若仙境。家长与孩子们一起走进方特农庄,体验多彩秋日风光。

 (来源:青岛方特)

亲子齐动手 乐享采摘妙趣

活动现场,欢乐不断。工作人员先上前示范向日葵采摘过程,随后家长与孩子们分工合作采摘。现场气氛高涨,不少小朋友还将采摘下来的向日葵花盘向小伙伴们展示,一起分享采摘妙趣。

 (来源:青岛方特)

“磕毛磕”大比拼 掀起互动热潮

除以上精彩活动外,采摘节的重头戏“磕毛磕”大赛更是掀起了现场互动热潮。主持人一声令下,各家庭代表成员迅速反应,各出奇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赵女士一家拔得头筹,获颁纪念奖品。“我一直想带孩子体验一下采摘活动,但平日里上班忙,这次休息日正好赶上方特采摘活动,特意带孩子来参与。”赵女士说。

 (来源:青岛方特)

点滴成长,用爱陪伴。趁大好风光,不如带孩子来青岛方特,感受自然文化,享受健康生活,共度美好亲子时光。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