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盘活信贷资产逾100亿 青岛银行荣获“ABS优秀发起人”称号

2021-09-27 10:04:15
责任编辑:云彩

近日,由财视中国举办的“第七届结构性融资与资产证券化论坛”暨第七届资产证券化·介甫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青岛银行凭借在资产证券化方面的积极探索,荣获“ABS优秀发起人”称号。

 (来源:青岛银行)

青岛银行自2020年至今已相继成功发行3期“海元系列个人住房抵押贷款资产证券”和1期“海盈系列信贷资产支持证券”,累计盘活资产规模逾100亿。其中“海盈2020年第一期信贷资产支持证券”项目荣获第七届资产证券化论坛“最受优先级投资者欢迎产品奖”,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青岛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介甫奖,体现了业界对青岛银行及青岛银行项目的认可,未来,青岛银行将继续保持专业、严谨的态度,创新证券化服务领域,为投资人提供更加优质、多元的证券化产品。

“古代金融第一人”——王安石,字介甫,财视中国为缅怀这位金融巨匠特发起“介甫奖”,以表彰在资产证券化领域具有卓越成就的机构与个人。

据了解,“介甫奖”自2014年设立并发起,累计收到持牌金融机构参评申请3000余份,每届评选过程独立、严格、公平、透明。介甫奖评审委员会由全球金融行业知名专家与学者组成,根据各家参评机构填报的数据,结合评审委员会走访与调研的结果,审慎评定后颁发。“介甫奖”获得金融业界良好的口碑与价值认可。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