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无牙颌种植学术交流峰会在青岛可恩口腔医院圆满落幕

2021-10-15 11:12:27
责任编辑:云彩

2021年10月14日,由卡瓦集团诺保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可恩口腔医院协办的2021无牙颌种植学术交流峰会在青岛圆满落幕!

01

本次交流峰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口腔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目的在于为广大口腔医务工作者提供丰富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聚焦国际口腔种植技术、链接国际口腔诊疗新观念,旨在将国际口腔新技术、新成果、新理念落地。

赵保东等专家学者签到合影(来源:青岛可恩口腔医院)

峰会特别邀请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口腔种植科主任赵保东教授、青岛口腔种植委员会滕敏华博士、山东省医师协会口腔科医师分会常委王业岗院长、青岛可恩口腔医院医疗院长于亮院长等专家学者针对无牙颌种植技术进行探讨、学习。

与会专家学者(来源:青岛可恩口腔医院)

王业岗院长为本次学术交流峰会致辞。他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参加此次学术交流峰会,也非常感谢赵保东教授百忙之中来到可恩口腔与我们众多学者一起探讨种植技术新成果,相信通过此次峰会一定会推动口腔种植技术的发展,预祝此次峰会圆满成功!

王院长开场致辞(来源:青岛可恩口腔医院)

02

一直以来,无牙颌口腔种植技术都是为口腔医学界所关注的重难点。针对如何才能更好攻克这一难题、如何规范数字化技术在口腔种植临床中的应用等业界关注的焦点问题,专家学者们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与会学员(来源:青岛可恩口腔医院)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口腔种植科主任赵保东教授分享了《无牙颌种植的设计方案》、《数字化在无牙颌种植中的应用》等课题,拆解无牙颌数字化种植技术的标准化流程,采用理论指导与病例分享相结合的形式,帮助与会学员掌握无牙颌数字化种植的关键要诀。

赵保东教授专题课程(来源:青岛可恩口腔医院)

本次峰会中,青岛可恩口腔医院医疗院长于亮院长以《无牙颌病例分享》为题进行了讲解分享,通过实例讲述了无牙颌病例修复的重难点及应对方案,从多层次、多维度对无牙颌数字化种植技术进行深入分析与探讨,做到了技术交流、技术共享。

于亮院长专题课程(来源:青岛可恩口腔医院)

青岛口腔种植委员会滕敏华博士分享了《种植修复并发症处理》、《无牙颌病例解析》等课题,分享无牙颌种植修复的设计、治疗经验,促进口腔种植的临床规范化流程操作及技术应用,提升临床成功率、减少风险。

滕敏华博士专题课程(来源:青岛可恩口腔医院)

整个会议过程中掌声不断,口腔种植新技术、新成果、新理念在青岛可恩口腔医院得到激荡和升华,专家学者们体验到了一场盛况非凡的学术交流峰会。

大咖们精彩纷呈的讲授获得了现场学员的高度赞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分享了经验、启发了思维,对今后开展无牙颌种植治疗及修复深有裨益。

03

峰会的最后,邀请到主讲专家为现场学员颁发课程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2021无牙颌种植学术交流峰会圆满落幕。

交流峰会合影留念(来源:青岛可恩口腔医院)

此次峰会的交流与碰撞,不仅能够推动口腔种植技术的不断创新,更能在服务模式和理念上为患者带来更精良的治疗与服务。

可恩口腔也会和诸位同仁共同努力,不断创新和改良种植技术,对每一颗种植牙的品质负责,坚定对种植牙患者的承诺和信心,造福岛城更多缺牙人群!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