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希望琴牌活润晶球0蔗糖酸奶新品上市 功能性产品零食化 抓住养生的年轻人

2021-11-24 09:57:53
责任编辑:云彩

全球疫情还未退散,国内疫情零星反扑,健康问题依然是人们最为关注的重点,而与其息息相关的健康膳食规划也成为许多家庭的2021新年计划之一。而随着消费者对健康饮食理念理解的全面升级,各种具有健康标签的无糖、代餐、益生菌等食品成为大众的优先选择。尤其是在2020年中国营养学会联合中国医师协会、中华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推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中,专家特别指出了无论普通人防疫还是感染人群的康复,都需要每天饮用鲜奶或酸奶作为营养补充,这让超级食品酸奶再次成为消费者们的选购重点。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关注点已经从过去“吃饱”变为当下的“吃好”,国民的日常饮食结构也发生了极大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会影响肠道菌群的组成,进而危害肠道健康。保护肠道健康的最好方式就是从“口”解决。在后疫情时代,随着科普不断深入,益生菌不再仅仅是临床辅助治疗的手段,还成为消费者预防疾病发生、日常保障健康的必需品。因此,益生菌也成为近年来各界研究热点和社会热议话题。

基于消费者的广泛需求,新希望琴牌乳业推出了一款创新型酸奶产品——活润益生菌晶球酸奶。凭借全国首创的3D包埋技术,这款酸奶中的益生菌存活量被提高1000倍,饮用价值令人瞩目。

经过对用户不断深耕,保持着不断创新、研发的新希望琴牌乳业,针对日益增长喜爱低糖饮食的人群,活润晶球家族于今年11月又再添新成员——活润0蔗糖晶球酸奶。新产品在即保留了原有晶球科技的基础上,又做了全面升级,0蔗糖成为又一大卖点。

 (来源:新希望琴牌乳业)

据数据显示,近年来,控糖人群数量逐年呈现递增趋势,低糖饮食已成为当下健康又一趋势,不论是健身党还是减肥党,或是害怕蛀牙找上门的萌娃,还是必须忌口高血糖人群,全新0蔗糖活润晶球都是他们的无忧之选,0蔗糖0困扰,肠道减负更健康。

全新的活润0蔗糖晶球酸奶的产品逻辑不是简单的剔除酸奶中的蔗糖而已,背后是新希望琴牌乳业紧跟消费者需求,不断研发与创新。这种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产品思路和快速反应能力,正是新希望琴牌乳业的核心优势所在。我们相信,今年这款活润0蔗糖晶球酸奶新品,一定能成为年轻人心中的网红款爆品。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