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学樘府|127平米洋房的审美与格局

2021-12-01 10:29:57
责任编辑:云彩

建筑只是凝固的艺术,它应该反映生活;而建筑的艺术,不止于空间尺度,更在于探求人居生活的品位与涵养。龙湖学樘府,深入探索城市人居需求,营造全生命周期的舒居户型, 127平米洋房新品,一家人的高质生活,由此开篇。

127平米,极致采光自当南向四面宽

对人的关怀,始终是生活的重中之重。户型设计的重要,更多在意的是它对生命的尊重,在意最容易被忽视的细微之处,才能深刻呈现出对居住者生活的洞悉和呵护。

127平米的洋房,纯南向四厅房,约13米采光面,约3倍于普通住宅的光合空间,明朗光线穿堂而来,和谐其中自然生长,全家庭成员皆可沐浴阳光温煦,清风缓拂。南向双阳台飘窗,约6.7M联通式阳台,延伸居家空间,极大提升居住感的舒适性,亦是宽居生活的即时体悟。阳光之下,并无心事。

127平米,应有妈妈最爱的大厨房

改善型客群的对生活品质的逐级要求与提升,标准化、走量式的平庸户型已很难得到青睐。在同等面积下,从优化动线,让生活更合理,生活与家政动线分离,通过功能空间整合,达到更趋完美的居家场景,是对高品质诉求的正确解读。

127平米的洋房,约9.3平米的厨房与餐厅一体化连接,料理台阔大延展面充足,置物空间充裕,让生活的尺度再度放大,给予开放自由的从容感,妈妈最爱的大厨房,转换成她个人审美的展示平台,烟火美味,感官盛宴。

127平米,主人房必须奢华星级套

理想的生活空间,尺度间应尽是对理想人居的完美追求,除却舒适性要高,还应有足够空间去实现改善型的增值体验,包含很多高端改善的细节。例如,主卧房堪比星级酒店的豪华套。

127平米的洋房,一步到位住四房,父母的花房,孩子的乐园,妻子的茶歇会,或是男主人三五好友的烧烤摊,生活情趣像万花筒,因这一处的安排,成为每个人眷恋的情结,稳固家庭,滋生情谊。而主卧房则以约22平的阔大尺度,加上步入式衣帽间与独立卫浴的全系配置,展示出生活圆满的得体褒奖,观景飘窗,超长开阔,放得下桌椅花木,自成一方闲憩的天地,

一个好的户型,不仅仅承载着人生的格局,亦是生活的艺术,欣悦于春去秋来的芳华,感叹于寒来暑往的更迭,同时也盛装着一家人的幸福点滴。龙湖学樘府127平米的洋房,格局雍容,更懂改善置业群体的审美与需求。

龙湖·学樘府8#央景楼王火热加推,约89-103㎡学府舒居,房源臻席,及时抢住!文中资料有限,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置业顾问进行咨询。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