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十大必买理由,值选龙湖·蓝岸郦城学府准现房!

2021-12-01 10:47:35
责任编辑:云彩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城市界面的迭新,人们在提升物质文明的同时,更加注重对理想居所的不舍追求!

为了顺应如今即墨陆港迅猛发展而来的人居迭代需求,龙湖·蓝岸郦城以建面约90-120㎡实景准现房,打造奥特莱斯旁的全优生活家,十大必买理由匹配人们愈来愈近乎挑剔的严苛标准,完美呈现理想居所该有的样子。

必买理由一:世界五百强 龙湖大品牌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28载砥砺60余城,匠造逾800项目,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从滟澜海岸开始,深耕青岛12载,累计开发超27盘,客户忠诚度位居青岛NO.1。

必买理由二:国家战略高地 抢占陆港先机

国际陆港是青岛惟一铁路港、空港、青岛港、即墨港区“四港合一”联运枢纽。聘请上海同济大学吴志强院士团队规划设计,打造“临空双创港”、“智联物流港”、“无限青年谷”,“两港一谷”城市格局。

理由三:八大产业聚合 澎湃千亿陆港

跨境电商、智慧物流、新零售、轨道交通、港口经济、新材料、绿色建筑、针织服装八大产业齐头并进,成就陆港千亿规模,未来都会核心的驱动力澎湃彰显,打造“陆上新青岛”。

理由四:机场交通动脉 未来价值高地

龙湖蓝岸郦城西侧三城路,作为即墨城区往返胶东机场的必经之路,改扩建工程进入全面封闭施工阶段,预计年底完工通车;岙东路上跨桥、岙东路拓宽、奥莱片区道路等8条道路路网、管线建设持续推进,扼守即墨城区去往青岛新机场的“大动脉”。

理由五:出门奥特莱斯 近享潮流时尚

龙湖蓝岸郦城1KM内辐射奥特莱斯广场,建面约8万㎡,国企开发运营。品牌入驻率已经超过50%,预计明年初完工开业。为蓝岸兑现一处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涵盖休闲、娱乐、社交、时尚全享生活目的地。国际名品出门即享,全球美食缤纷荟萃。

理由六:国际陆港实验小学(在建) 领衔学府主场

自身配建9班幼儿园,直线距离约200米国际陆港实验小学、直线距离约600米南泉中学,三公里内还有王演庄小学、二十八中(规划中),学府书香环绕,菁英圆梦主场。(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距离数据来自百度地图实测,均为直线距离)

理由七:五维景观园林 全龄生活主场

采用九水清溪水景主题,再现崂山北九水风貌。龙小湖IP乐园、亲子池塘、植物科普、亲子果园,满足孩子对自然的无限探索。园区构筑500+400米南北双环鲜氧跑道、乐活健身场、迷你球场的健康能量环,每一次归家,都是一场度假之旅。

理由八:龙湖智慧服务 业主幸福之选

龙湖智慧服务,遍布全国110余城,超300万+业主的信赖之选,业主满意度连续12年90%以上。3000条服务细节,3大业主活动,5重智慧安防,打造“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

理由九:陆港唯此约37万㎡繁华宜居大城

规划32栋住宅,约3000㎡商业,约26000㎡共享园林;(北入口)约3.6米挑高精装入户大堂,会所式气派主入口;人车分流设计,园区入口直入地下车库;最大约70米超宽楼间距。

理由十:实景三居准现房 人居理想生活家

龙湖作为500强品牌,坚持用精工体系的匠心雕琢回馈客户,以品质严控致敬工匠精神。龙湖·蓝岸郦城建面约90-120㎡精工准现房,深度洞察人居需求,精研全龄段人群的居住方式与生活习惯,为陆港呈现高品质标杆人居。

龙湖·蓝岸郦城提前引爆双十二,总经理特批额外97折!首付7万起,奥特莱斯旁,建面约90-120㎡学府准现房,火爆热销中!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