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生长在别墅区的大平层,诠释豪宅生活

2021-12-01 10:50:25
责任编辑:云彩

什么样的生活品质才称得上是奢贵,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别墅,而墅质生活究其本质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享稀贵资源又低调稳重的内涵,是一种从容舒适而不失精致和格调,然而拥有墅居生活的实在少数,因此平层作为符合豪宅居住感受的第一首选应运而生,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建面约143m²墅区大平层,顾名思义,生长在别墅区的平层作品,以不凡品质致敬青岛开发区北峯层人居。

四面宽境,领阅巅峰至尊生活

著名作家巴金曾这样定义塔尖生活:“在城市每个人都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建面约143m²墅区大平层,傲然屹立于青岛开发区北龙湖墅区内,以市场极难见四面宽户型,成为备受青睐的当红主角,建面约143m²户型不仅追求广阔视野,更显至尊生活品味,居于此,带给主人的不仅仅是一种从容奢适的生活享受,更是一份真正实现奢华待客、静谧养心的宜居境界。

豪华套卧,比肩名流华贵生活

雍容的尺度,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真正的舒适,源于不动声色的奢华内在。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建面约143m²墅区大平层拥有奢华主卧套房,独立尊崇卫浴,静享自由和随意,与家人的生活互不干扰,给予你足够的私密性和贴心的呵护。一天繁重的工作之后,在睡觉前冲个热水澡,不仅能让疲惫的身体释放紧张工作带来的压力,也可以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浪漫和富有情趣。

仪式感十足的步入式衣帽间,用以收纳四季服饰穿搭,让每一位女主人都拥有一个自己的独立小世界。在这里靓丽装扮、随心挑选,成就追求时尚的优雅梦想。置身步入式衣帽间,所有的衣物和配饰分区摆放,一目了然,拿取更方便,仿佛置身商场购物,满眼都是心爱的衣物,更衣空间也变得充裕起来,心情自然也莫名好起来。

奢阔宽厅,致敬塔尖峯层生活

当你习惯了在喧嚣的城市中奔波劳碌,乃至于对社会交际中的迎来送往感到厌倦,在独享奢阔空间的叠墅里,恣意享受专属个人的诗意生活,便成了心中的一种渴望。唯有阔境宽居,方懂人生大格局。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近7.2m宽厅,给你感受更宽广的生活空间,享受更加优质的墅居体验。

在建筑与生活之间,唯有对住宅的极致追求,方能凸显居住者的崇高身份,当奢阔尺度已成为豪宅的代名词,唯有大户型方能演绎人生尊奢品味,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建面约143m²户型,别墅区的大平层,为此而生。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