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光年丨五恒科技加持 恒定健康生活

2021-12-01 10:54:48
责任编辑:云彩

提到高端人居,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宽阔、气派等,甚至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认为别墅就是豪宅。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居住场所也变得愈发讲究,如今的房子不再是单纯的钢筋混泥土构成的城市盒子,更是主人品位的体现,也正因为如此,高端人居的豪宅也开始有了新的概念。

高端人居,不仅要赋予住宅主人几近完美的居住体验,更要代表着生活的极高荣耀与人居梦想,比起面积、设施,这类常规问题,更注重的是健康和舒适度,比如他们更加关注噪声困扰、潮湿干燥、空气洁净度、温度等极致需求。

五恒系统 定义人居范本

在一线城市,智能化、科技住宅开始受到人们的喜爱,五恒系统逐渐风靡于北京、上海和江浙地区的高端住宅,成为了高端住宅装修时的首选,恒静、恒氧、恒洁、恒温、恒湿的“五恒”系统,也成了一线城市豪宅的标配。

那么,拥有五恒系统标配的豪宅,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恒温

均匀供热,持久恒定

温度对生活的舒适度至关重要,龙湖光年采用智能新风空调一体机,全天侯智能控制室内温度,从而让室温长年保持人体适宜的温度,智能控制室内温度在恒温20℃-26℃,让家中夏有清凉冬不冷,四季如暖春。

恒湿

告别干燥,拒绝潮湿

南方每年6-8月的梅雨季节,北方每年冬前春后的无供暖季节,空气湿度和温度总是影响着人体的生活和健康。五恒系统将室内湿度始终恒定在40%~60%之间,达到人体最佳舒适感,实现室内无霉变、不阴寒、干爽舒适。

恒氧

亲近自然,如沐春风

人的生存离不开呼吸,空气作为健康住宅的第一要素,成了许多人首要考量因素。龙湖·光年新风系统,根据室内人体需求,定时置换室内空气,实现新鲜空气循环,使二氧化碳浓度<1000ppm,每一口空气都新鲜洁净。

恒洁

净化空气,整室换气

普通住宅久不搭理经常会积累灰尘,不仅打扫起来费时费力,对于有粉尘过敏的人来说,更是影响生活的舒适感。

龙湖光年深度过滤除菌,高效过滤沉降PM2.5颗粒物,净化室内二手烟、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在高效完成室内空气净化的同时,确保室内空气温度、湿度、洁净度的融合和无死角分布。

恒静

静谧如林,安静舒心

室外的噪音常常影响居住者的休息,使其无法得到良好的睡眠,时间久了也会影响第二天的生活。

龙湖·光年从根本上解决传统室内制冷、制热机器设备带来的噪音问题,并且采用采用三玻双中空覆膜Low-E玻璃,既隔热保温降噪,使日常噪音分贝≤30dB,还能滤除阳光的有害光。

龙湖·光年五恒科技住宅,可以达到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效果,有效隔离雾霾、过敏原和甲醛污染,远离空调病,实现健康睡眠,打造健康家居,构筑品质生活。

————————————

首付约15万起抢建面约102-134㎡三居公园洋房。

首付18万起抢建面约140-180㎡地铁口双公园 宽境叠墅,双采光南客厅,星空露台,露天花园。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