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主城时代,城阳自带超强人气的沿街旺铺在哪里?

2021-12-01 10:56:01
责任编辑:云彩

社区商铺作为传统的地产项目,一直备受投资者的喜爱。有别于其他投资方式,近年来,社区沿街旺铺因拥有固定业主客群,且可辐射周边社区等因素,变得越发抢手。

正阳路南 主干道旁坐享红利

商铺的地段决定商铺投资的价值,优质的地段更是商铺盈利的保障。龙湖·春江天越,占据正阳路南主城金地,城阳发展主轴,坐享主城红利。依托城阳高质量产业发展、城市规划、高端配套落地,未来区域将持续吸附数十万常驻人口涌入。且项目周边辐射正阳路、文阳路、民城路等主次干道,交通、配套等诸多利好加持,引爆版块未来消费价值。

常驻客群 高质量人潮流量大

社区商铺拥有固定的消费群和近距离优势,依靠周边环境与居住人口紧密相连,客流量大,可营造浓厚的商业氛围。

龙湖·春江天越人气铺,坐镇文阳路旁,除了自带上千高净值业主外,周边尽享众多6-10年醇熟社区、多所幼小初学校加持,学府环绕、社区邻里、配套齐全,带来餐饮、购物、通讯、娱乐、美容等,多形态多方面庞大的消费需求,客群稳定,经营容易持续。

空间灵动 小金铺轻松入手

临街商铺,具有单独的门面,商家可以自主选择经营业态,龙湖·春江天越街铺位于社区主入口,昭示性强,客群得到一定保证,既可以根据市场需求随时调整经营业态,也可以实现灵活租用,更能顺应潮流抓住商机。

龙湖·春江天越建面约20-100㎡全沿街流量吸金铺,层高约5.6米,通过装修可以实现买一隔二,多业态发展,经营方向随你挑选,不管投资、自营,都是你的良选。

一铺旺三代,买铺财靠谱!龙湖·春江天越最后10套人气金铺,全城抢定,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城阳区文阳路与民城路交汇处

电话:0532-6691 8888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