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重磅!青岛银行荣获2020年度金牛奖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2021-12-21 13:51:56
责任编辑:云彩

12月20日,中国证券报第二十三届(2020年度)上市公司金牛奖名单正式公布,青岛银行凭借在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的特色实践,荣获2020年度金牛奖投资者关系管理奖,是全国仅有的三家获奖上市银行之一,也是青岛地区荣获该奖项的三家上市公司之一。

作为一家在A股上市仅两年多的银行,青岛银行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在银行板块整体受关注度低的大背景下,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加强投资者交流,传递公司价值。上市以来,青岛银行H股和A股估值水平均处于银行板块前列,特别是A股方面,已成为近年来新上市银行中,唯一一家未触发股价稳定机制的银行。

围绕青岛银行经营发展主线,总结提炼青岛银行经营特色和竞争优势,通过丰富定期报告内容、发布自愿性公告等多种方式,打造定位清晰、一以贯之的投资故事,以青岛银行卓越的经营成果不断强化青岛银行投资亮点,通过组织定期业绩发布会、接待投资者反向路演等投关活动,及互动e平台等日常管理工作,变单向的强制信息披露为双向、互动的沟通模式,不断扩大投关“朋友圈”,将青岛银行的投资价值全面、准确地传递给投资者,得到投资者的认可,构建经营管理与价值增长的良性循环。

“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自1999年7月以来,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已至第23届。金牛奖系列评选汇聚多家专业评价机构的智慧,以定量指标为依据,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评选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建立和完善国内上市公司的科学评价体系和交流平台,表彰在上一年度业绩优秀、治理卓越、具有崇高使命和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和高管。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