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启航新征程!兴业银行青岛宁夏路社区支行隆重开业!

2021-12-22 10:26:09
责任编辑:云彩

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理念,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持续推进轻型社区网点的有序布局。2021年12月20日,历经潜心打造,兴业银行青岛分行第15家社区支行——宁夏路社区支行隆重开业!深入社区,服务社区,致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步伐稳健铿锵!

 (来源:兴业银行)

您身边的“财富管家”

宁夏路社区支行隶属的兴业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多年来坚持以客为尊,站在客户的角度做优产品配置,为老百姓提供专业、全面、优质、高效的财富管理服务。为当好客户的“财富管家”,兴业银行青岛宁夏路社区支行深入社区,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这里有专业的理财团队。具有专业资质的理财经理,通过标准的KYC流程了解客户需求,进行均衡的大类资产配置,提供从购买、存续到产品到期对接的闭环式服务,加之全面推广的线上理财室,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全面、优质的资产配置服务。

这里有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依托集团化经营优势,这里实现了理财产品在客户类型、投资市场、主流策略的全面覆盖,同时搭配严格的风险控制,丰富的投资经验,最大程度保障客户资金安全。除传统零售金融服务,兴业银行青岛宁夏路社区支行还将主动参与商圈建设,为商户畅通结算业务、信用卡业务、信贷业务等便捷渠道,丰富的产品“货架”,总有一款适合您。

社区里的“金邻居”

从客户到非客户,从网点内到网点外,兴业银行青岛宁夏路社区支行积极践行“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承诺,将真诚服务的边界无限延伸。

这里是家门口的智慧银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兴业银行青岛宁夏路社区支行不大的营业网点中,摆放了自助存取款机、智能柜员机、电子银行体验机等自助机具,社区居民存款、取款、理财、在线咨询等,均可在智慧银行自助完成,尊享“家门口银行”的便捷体验。

这里是丰富多彩的俱乐部。开业当天,兴业银行青岛宁夏路社区支行邀请老年书画院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送“福”。结合社区居民所需,未来,这里还将定期举办亲子财商教育、文艺汇演、书画大赛等多元化活动,为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搭建切磋交流的共享平台。

这里是便捷贴心的惠民驿站。面向客户和市民群众,兴业银行青岛宁夏路社区支行倾心打造了“兴公益”惠民驿站。面向户外工作者的歇脚地、充电站、休憩点、暖心窝,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的红色阵地,关注老年人、残疾人的“绿色通道”,贴心的好邻居、生活上的好帮手、社区的好伙伴,在这里一应俱全。做好“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助城市更美好,让金融有温度,兴业银行青岛宁夏路社区支行全新启航!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74号25号楼

联系方式:0532—82795561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