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春江彼岸丨西海岸开发区北 这样的星空露台墅你见过吗?

2022-01-14 16:16:07
责任编辑:云彩

现代城市生活中的我们,走出了传统的房前小溪房后青山满是阳光的生活,忍耐着城市里的喧闹与雾霾,所以更加向往“与自然为伴”的纯净生活。

厌倦了大都会的人们往往记挂着和平幽静的乡村。而这种生活除了小院之外,还有一种房子能够满足你,那就是龙湖·春江彼岸的繁星上叠。

星空露台 浪漫栖居

一方露台,不仅是生活一角,更是精神遐想的天地。日间,在阳光下嬉戏玩闹、与商务伙伴轻语细谈,花香弥漫中观山品茶。晚间,架一台天文望远镜,观察镜头下的银河,探索更多宇宙奥秘。时光更替,岁月流转,四季的风景在此展开,生活的脚步在这里放慢。

一墅一院一露台,深藏生活美好。龙湖·春江彼岸深谙居者对于诗意生活的无限想象,考量生活所需的每一处细节,以大尺度空间拓展生活宽度。上叠约46㎡敞阔露台,藏风纳景,为西海岸高阶礼献一份极致生活的品质体验。

实景图(来源:龙湖)

奢阔居境 自在格局

居住空间格局,决定了生活的舒适度,及看待世界的心境,龙湖·春江彼岸建面约140㎡上叠繁星墅,三层居住空间,极致阔居体验,为尺度生活代言。

二楼约8.9米南向总面宽,超越传统别墅,尊贵生活一键开启;L型厨房设计,三面挨着操作台,洗-切-炒-起锅的操作都在转身之间可以完成,在美味烹饪更加随心所欲。配以超大观景阳台,全幕园区景观视野,被约27万方森系园境自然包裹的叠墅,只为都市塔尖人士栖居的城央森林秘境。

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外接景观阳台,敞亮通透,赋予更多的空间。

主卧套房 尊崇生活

龙湖·春江彼岸上叠繁星墅,精心打造套房式主卧,独立洗手间、衣帽间、一应尽有,功能齐全,收藏了关于生活的所有美好。

其独立的衣帽间,风衣、碎花裙、牛仔裤、超短裤、斜挎包、双肩包......容纳了女主人对美的所有想象;超大开间,阳光照射在书页上,微风迎面而来,阵阵撩人,夏日的生活,从这偷得浮生半日闲。

世界再喧闹,家总是静的,一张宽大舒适的卧榻,一扇迎接阳光的宽幕,大家向往的美好,总是如此相似。

一抹夕阳,一抹月色,听晚风吹拂,观繁星闪烁,龙湖·春江彼岸丨天著上叠繁星墅,专属于您与家人的城市秘密空中花园,伴着花草簇拥,孩子欢愉,父母闲适。

约上三五好友,烧烤派对,对月小酌,无一不是热爱生活且享受生活的惬意之事,人生之路,八九十载,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选择一个最惬意的生活方式,拥有一个品质人生。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