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春江彼岸丨一方星空露台,少“墅”派的奢雅生活

2022-01-14 16:20:05
责任编辑:云彩

别墅是理想的避世圣地,而露台则是生活延伸的悠然空间。清晨起床,于露台拥风入怀,开启一天的生活。当暮色缓缓而上,迎着浩瀚星河和温柔月光,尽情对酌.........让生活的想象尽归于此。

龙湖·春江彼岸,立序辛安副中心,拥享城市繁华配套与稀缺绿地资源,盛装城市高阶人居的理想生活。

实景图(来源:龙湖)

星空露台 拥揽天地

城市的发展,让天地被楼宇砖瓦覆盖,抬头,尽是笼罩城市上空的高楼大厦。

人居仰望星空而不可得,龙湖·春江彼岸约46㎡阔尺星空露台,延伸生活的空间,仲夏之夜,星月同行,是浪漫的点缀。

或放置一架天文望远镜,让孩子从童年期就有宇宙的意识,让那些夜空眨眼的星星,都有脱口而出的名字。拥览天地胸怀,酝酿孩子探索宇宙的好奇心,是露台送给孩子的童年礼物。

星空露台之中,360°环幕专属视野,院墅生活的高奢品质,将人居感受与自然享受淋漓尽致融合,居于此,臻稀别墅生活,开启无限美好。

三重空间 天伦之乐

龙湖·春江彼岸约140㎡上叠繁星墅,独立三层私密空间,阔尺客厅儿童玩乐,对弈熹茶,盛载全家生活志趣。别墅一层藏雅静,方便出入,可为父母定制舒适安逸的生活空间。二楼约8.9米南向总面宽,超越传统别墅,私属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自成一境,极尽私密与尊崇。

三层格局老人与孩子各得其所,分而不离,尊重每一位家人的居住需求与体验。

主城之上 塔尖人生

龙湖·春江彼岸在寸土寸金的西海岸打造臻稀城市叠墅。它占据着主城贵脉,配套完善,满足现代都市人对理想居住的繁华需求。项目集一城精粹,傲踞主城,自带近4000平商业步行街,近享华尔兹商场、万达广场等综合商场,3横3纵3轨1隧畅达香江路、长江路、滨海大道三大核心商圈。

此外项目占位西海岸优质教育圈,周围有三所小学、两所中学、一所大学,超银学校、致远中学、山科大等均为口碑名校,一站式优质教育伴成长,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龙湖·春江彼岸繁星墅,与天空自然亲近,与明月星河对语,悉心呵护家人居住体验,享受生活质感与逸趣,酿造理想山居生活境地。

在这里,屋内空间延伸出了生气与灵性,方寸间,虽未出户,心却有了诗与远方。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