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城阳大事件!神秘魔盒空降龙湖,1月15日惊喜开启!

2022-01-14 16:26:26
责任编辑:云彩

1月15日,城阳将有大事发生? 一个巨型百变魔盒即将空降龙湖春江天越,不仅有千份惊喜礼品派送,更有神秘大牌助阵,一时间整个城阳被这个神秘魔盒激起千层浪,众说纷纭,这个盒子到底什么来头?里面究竟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据悉此次神秘盒子除了会带来千份春节大礼包,还有近千份盲盒全城派发,大牌首饰,名牌香水开盒即得,到访即领!

1月15日,龙湖·春江天越高能开盒,突破约35㎡的想象,盒城阳一起,解锁未知的惊喜!

正阳路南 解锁高能钱景

龙湖·春江天越位于正阳路南,文阳路与民城路交汇处,四纵四横交通脉络快速铺展;周边医疗、商务、学府等优秀资源配套丰富,地段的硬核优势显而易见。置业此地,坐享区域板块发展长线红利,未来钱景值得期待。

五大商圈 解锁人潮红利

项目约1.5km内坐拥万象汇、万达、利群、家佳源、宝龙城市广场等五大高阶商圈,吃、喝、玩、乐、购消费便捷,在这里生活工作两不误,拥有大量人气。城阳产业崛起,五大商圈围合,高管白领、社会精英、求学家庭……高净值人群集中,催生极为强劲的消费能力,租赁市场钱景广阔。

宜商宜居 解锁财富空间

龙湖·春江天越全能小复式,宜商、宜居、宜办公,总价仅需39万起,而且坐拥黄金地段,低总价且满足多元化投资属性的小复式简直是理想之选。

对于企业老板而言,可以多购买几套,将其改造成办公场所;对于青年创业者而言,可以改造为创意工作室;对于高净值人士来说,可以将其打造为高端私人会客厅;对于父母来说,可以打造成陪读小复式;对于未婚青年而言,也可以作为婚前财产,坐等城市发展红利……

秒赚小秘籍:

总价39万起 正阳路南买套二

买房子只买核心区:低门槛入主城阳主城,正阳路南核心地段黄金资产;

五大商圈环绕:约1.5km享万象汇、万达、利群、家佳源等五大商圈;

买一层变两层:约4.5米层高,装修后可实现两室两厅,双层空间体验;

百变功能需求:大套一、小套二、办公、出租等,多种使用功能;

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售:投入小月供低,以租养贷轻松入手;

龙湖·春江天越,低总价、创变空间自定义,正阳路南轻松做房东。总价39万起,建面约35-43㎡全能小复式(创意装修后),房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1月15日青岛首个百变魔方样板间即刻开放,敬邀亲临!

地址:城阳区文阳路与民成路交汇处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