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湖·龙誉城丨精妆瞰湖准现房加推,新春安家特惠98折!

2022-01-14 16:27:50
责任编辑:云彩

曾经的我们向往外面的世界,怀着憧憬,踏出家门,辗转世界后才发现,家始终是我们心中永恒的牵挂。

不觉间又至一年新岁时,对家的依恋愈加浓烈。龙湖·龙誉城,以约40万方鼎配大城,圆满大家内心深处对家的向往与归属,典藏15#精妆瞰湖楼王,应市加推!新春置业98折,安家优选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

多元配套 安家双学府大城

龙誉城选址即墨环湖锦秀新城核芯板块,距即墨古城南仅约1800米。傲居湘江二路主干道,近地铁M7号线(规划中),通达交通。近邻即墨宝龙广场,永旺梦乐城(规划中)在侧,出门即是万象繁华。社区配建9班制幼儿园(在建中)一路之隔规划局属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近临长江学校,营造浓郁的学府氛围,为孩子未来蓄力助航。

王牌准现房 精妆瞰湖三居

延续对于品质一贯的追求,龙湖·龙誉城15#楼瞰湖楼王,精妆准现房众望加推,超高实际得房面积,同等的购置面积,我们给你实际更大的居住空间!

建面约89㎡精妆三房全能户型,约9m三南向开间,格局方正,功能分区明确,布局科学合理,全明户型,推窗见景纵览环秀湖,主卧、次卧、客厅皆朝南分布,让空间有了更多的利用和可能,描绘着即墨更值得期待的品质人居未来。

 (来源:龙湖)

龙湖大城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98折安家钜惠,错过即无!龙湖·龙誉城双学府红盘,建面约89㎡全优爆款三房,新年置业正当时!

项目地址:中国·即墨·湘江二路与天井山二路交汇处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