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载人登月惊现青岛海底世界】海底登月,嫦娥相迎;太空送福,虎气冲天!贺岁大片,震撼上演!

2022-01-21 16:02:01
来源:信网-商讯
责任编辑:古德

海底世界

海底登月 太空送福

这马上就过年了,大家准备得怎么样啦?

在我们为春节奔走的同时,不要忘了咱可是“天上有人”滴~

2021年10月16日凌晨升空的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中,三名航天员将在太空“出差”六个月。

看来英雄们的虎年春节还是“太空限定版”,想象一下一边看着浩瀚宇宙一边默念新年倒计时的画面,也太震撼了吧!

现在立志想要飞到太空去怕是已经来不及了,但是同款的震撼与浪漫,青岛海底世界可以给你!

当科技与浪漫融合、现实与梦幻碰撞、宇宙和海底结合,究竟会产生怎么样的火花?

青岛海底世界历时三个月潜心筹备的水下表演——“海底登月,太空送福”,终于将在虎年春节期间揭开神秘面纱和大家见面咯!~

舞姿翩跹的嫦娥仙子、蔚蓝无际的星辰大海、勇敢无畏的航天员……这些神奇的元素如今被完美的汇编在一起,为观众展现了一个浪漫而瑰丽的故事。

观看过点映的观众们都表示:精彩至极!

表演由探月送行、月球登陆、月球采样、嫦娥相会、太空送福五幕组成,青岛海底世界的两名潜水员扮演登月航天员,在水下身穿航天服乘坐“嫦娥十号”探月飞船,为大家预演了中国“载人登月”这一航天盛事。

而美人鱼则扮演月亮上的嫦娥,身着古典长袖飞天服装盛装出场,迎接远道而来的娘家客人。

整个表演融合浪漫、科技、古典等诸多元素,我只能说每一个画面都美到爆炸!

Vol.01

第一幕  探月送行

——  青岛海底世界 ——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两名身着白色宇航服的探月航天员一出场就表演了一段劲爆的太空舞,将现场的气氛直接推到高潮。

甚至有现场的小朋友也被这样的氛围所吸引,蹦蹦跳跳的站起来和航天员一起舞动,相信在所有人的心中,都深藏着一个瑰丽的航天梦想吧~

一曲舞毕,航天员们也即将开始执行任务,预祝一切顺利!

Vol.02

第二幕  月球登陆

—— 青岛海底世界 ——

 

幕布缓缓落下,伴随着“5、4、3、2、1”的倒计时和点火声,现场观众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目不转睛的盯着飞船直至它点火升空,当飞船逐渐消失在深蓝的海底夜幕中时,大家都拍掌叫好!

 

青岛海底世界更是将航天的严谨精神落实到了每一处细节。

就拿表演中航天员出舱这一幕来说,由于月球重力加速度是地球的六分之一,所以航天员都是蹦跳着漫步前行, 真实到就连观众也忍不住将自己代入其中,仿佛身处的也是无垠宇宙。

Vol.03

第三幕  月球采

—— 青岛海底世界 ——

登上月球后,艰巨的任务才刚刚开始。

只见潜水员扮演的航天员在水中缓慢移动,时不时拿出探测器检测采集月壤,成群的黄金鲹一下子簇拥过来又散开,偶尔有一只鲨鱼安静的在围观。

整个画面极具诗意梦幻,月球就是此刻的海底,而所采集到的样本则是它的来信。

科学家们将通过月壤去获取月球更多的信息,这封信也将载入历史,成为极为重要的存在。

Vol.04

第四幕  嫦娥相会

—— 青岛海底世界 ——

嫦娥在广寒宫都会做些什么?

航天员在月球上能与她相遇么?

对于这些奇思妙想的问题,海底世界给出了一个浪漫的答案。

当航天员抵达月球的时候,身着飞天服装的嫦娥仙子翩跹而至,长袖划过水波留下一串串水珠,梦幻至极。

曾捱过千年寂寞的嫦娥,如今终于能在月球看到亲切的娘家客人,她高兴的围绕着航天员在水中翩翩起舞,共同庆贺着登月成功这一壮举!

Vol.05

第五幕  太空送福

—— 青岛海底世界 ——

不知不觉间,表演已经接近尾声。

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两位航天员和嫦娥一起在水中展开了一个大大的福,寓意在太空送福,虎气冲天,恭贺虎年新春!

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心中默默为此刻正在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中执行任务的三位航天员们送上祝福,预祝他们新春快乐,早日成功归来!~

海底登月 太空送福

虽然表演只有十几分钟,但工作人员却要克服种种困难才能在水中展现出轻盈自如的动作,为我们盛上这一幕浪漫又震撼的海底航天大戏~

“海底登月,太空送福”水下太空表演已加入演出套餐,与经典的“人鲨共舞”、“梦幻美人鱼”一起,为大家奉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春节水下表演视听盛宴!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