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久等了!环秀湖畔精妆瞰湖楼王载誉加推,机会错过不再!

2022-01-21 16:39:21
责任编辑:云彩

在即墨如果说最具价值的区域,毫无疑问依旧是即墨主城区,而在主城区最具潜力和性价比的板块,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会是即墨古城南板块。作为古城南板块内的三冠王,龙湖·龙誉城实力扛鼎,赢得即墨众多客户的追逐与关注。

 (来源:龙湖)

热度席卷即墨仅仅是表象,若论热势背后的根本原因,则要归功于醇熟的区域价值、龙湖产品的匠心造诣等,推动“龙誉城”屡屡成为楼市焦点的关键词。

匠心不负光阴,时光见证品质,如今,龙湖·龙誉城携精妆瞰湖89㎡王牌三居压轴加推,限时专属钜惠98折,致谢全城厚爱!

古城南永旺旁 抢瞰湖好房

龙誉城选址即墨环湖锦秀新城核芯板块,距即墨古城南约1800米。傲居湘江二路主干道,近地铁M7号线(规划中),通达交通。近邻即墨宝龙广场,永旺梦乐城(规划中)在侧,出门即是万象繁华。社区配建9班制幼儿园(在建中)一路之隔规划局属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近临长江学校,营造浓郁的学府氛围,为孩子未来蓄力助航。

王牌精妆三房 今年买今年住

15#楼占据社区瞰湖头排位置,视野开阔,得天独厚的位置,满目自然风光;极佳的观景视野,推窗即揽湖景,无论是瞰景视野还是通风采光,都是绝佳。

此外,龙湖·龙誉城建面约89㎡精妆三房,采用龙湖最新五大善住体系,创新运用了131项魔鬼细节标准,同步臻选老板、摩恩、科勒等国内外一线大牌,打造极致人居。

约9m三南向开间,格局方正,功能分区明确,布局科学合理,全明户型,推窗见景,主卧、次卧、客厅皆朝南分布,让空间有了更多的利用和可能,描绘着即墨更值得期待的品质人居未来。

龙湖双学府大城,今年买今年住!98折安家钜惠,错过即无!龙湖·龙誉城,建面约89㎡全优爆款三房,新年置业正当时!

项目地址:中国·即墨·湘江二路与天井山二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32-58925555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1/21 16:39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云彩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