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心向团圆 回家过年丨龙湖·学樘府四重好礼助利安家梦

2022-01-21 16:47:22
责任编辑:云彩

出门和回家,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个方向。在生命的轮回中,我们无法回避这两个简单又通透的主题。有时候,出门拼搏,是为了更好的回家,亦是为了更好的团圆!璀璨的大城市里,没有那盏为你点亮的灯,亦没有那扇等你归来的门。“饮水思源、落叶归根”无论走多远,归来才有家。龙湖·学樘府懂你渴望归家的心,更懂你对家的品质要求!在即墨城西之芯,筑就一座集品质、生态、稀贵的全龄低密洋房住区。

万象繁华 近在眼前

对于每一个都市人来说,触手可及的繁华是生活不可缺少的精彩。龙湖·学樘府约3公里内规划8万方万达广场、6万方丁字湾商业综合体,以及麦德龙、家佳源、新利群等成熟商业区。繁盛商业资源,支持即享,给予家人富足的生活体验!

学府为邻 教育无忧

教育贵于熏习,风气赖于浸染,学府为邻、书香为伴是每一位家长的期望。龙湖·学樘府择址即墨城西教育高地, 与局属福海实验学校(在建中)仅百米之隔,周边6所高学校环伺优质教育土壤,滋养孩子成长每一天!

全龄社区 诗意栖居

建筑是一种与自然共生的艺术,景观则是一种内心生活的留白,龙湖·学樘府秉承龙湖五维景观造园理念,打造全龄交融的互动社区。森林会客厅、森林氧吧、龙小湖乐园、自然健身场等生态场景,让每一位家人皆有休闲健身之所,畅享健康诗意生活。

安家洋房 当然学樘府

值此岁末年初之际,龙湖·学樘府3#、4#低密洋房火热加推,约89-127㎡学府舒居,房源臻席,及时抢住!现在抢洋房就送四重礼:一享万元家电安家礼,二享置业99折返乡礼,三享老带新最高享8%珑珠新邻礼,四享到访送龙小湖定制福袋心动礼。文中资料有限,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置业顾问进行咨询。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1/21 16:47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云彩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