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冰雪全民化再度提速,青岛西海岸新区滑雪精英挑战赛“开战”!

2022-01-22 19:29:17
责任编辑:云彩

北京冬奥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推动山东省冰雪旅游事业蓬勃发展,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青岛西海岸新区藏马镇人民政府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支持,青岛融创藏马山滑雪场、青岛藏马山融创阿朵花屿联合承办的青岛西海岸新区滑雪精英挑战赛于1月22日在青岛融创藏马山滑雪场举办,用精彩纷呈的赛事点燃冰雪运动的热情,带动全民滑雪热潮。

 (来源:融创)

冰雪赛事火热进行 掀起全民冰雪竞技运动热潮

本次赛事旨在响应我国“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是挖掘山东省冰雪运动潜能的一次有益尝试。在1月22日的开幕式上,邀请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一级调研员董华峰,青岛西海岸新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区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红卫,青岛西海岸新区藏马镇镇长周瑞彬,青岛琅琊台集团市场总监李宗元,融创中国北京区域集团小镇事业部总监兼阿朵小镇项目副总经理王亮,青岛东方影都副总经理汤宇超,融创文旅青岛藏马山项目总经理余爱军等作为出席本次滑雪竞赛的特邀嘉宾。

 (来源:融创)

本届青岛西海岸新区滑雪精英挑战赛主要分为男女单板回转比赛与双板回转赛,选手们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了9名冠亚季军获奖者。

 (来源:融创)

滑雪场焕新升级 打造冬季冰雪运动场地

融创藏马山滑雪场是青岛AAAA国家级风景区滑雪场,位于风景巍峨秀丽的藏马山深处,雪场内设有初中高级共5条专业雪道,可满足不同级别滑雪爱好者需求,自2021年开板以来就备受关注。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融创藏马山滑雪场在开板前夕进行了整体的升级与革新,雪具也重新采购更新,同时以专业的国际/国职认证的高级滑雪教练和退役运动员组成教练团队,根据学员情况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教学计划。

 (来源:融创)

青岛融创藏马山滑雪场周边拥有现象级网红唐风小镇——阿朵花屿,是北方首个唐风民宿集群,两侧店铺、民宿鳞次栉比,业态繁盛,还有唯美浪漫的月空·婚礼堂、小镇山居生活配套阿朵花街、李宁运动中心等,让冰雪旅游的体验更加丰富多彩,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了更加完善的服务,在藏马山共度暖冬度假之旅。

 (来源:融创)

为积极响应山东省冬季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山东冰雪运动的参与积极性与全民化,青岛融创藏马山滑雪场也将继续发挥场地服务保障优势,因地制宜开展各项冰雪活动,为广大滑雪运动爱好者提供完备的滑雪场地,为冰雪运动普及贡献力量,让冰雪运动的热情和激情充分释放。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