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春节送货不打烊 国美电器为春节拜年保驾护航

2022-01-25 10:48:58
责任编辑:光影

春节,是中国最隆重、最盛大、最热闹的一个传统节日,凝聚着过去一年的喜悦与满足,承载着来日的希冀与展望。虎虎年味,快乐到家,随着“年货春运”的逐渐兴起,年货节成为消费者过大年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并演变成了形式多样的年味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节日享受。

年货节期间,国美一如既往地发挥零售企业优势,全方位保障消费者购物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物美价廉、丰富多样的年货产品。从小年夜开始一直到正月十五元宵节,门店准备了一堆丰富多彩的年货节活动,满足咱们消费者在春节期间的购物需求。还可以玩转小虎机,在玩游戏的同时赢最高300元的家电优惠券。这个春节邀您一起体验娱乐买和分享乐的购物体验,一起虎虎过新年。

 (来源:国美)

智能家电助力消费者把爱接回家

随着消费主体更年轻,更注重生活质量和品位提升,对细节有较高的要求,高端智能产品销量也在逐步提升。作为年货清单上的“新选项”,智能家电广受消费者青睐,在疫情严峻之下,许多人过年期间无法及时赶回家给亲朋好友送上拜年祝福,也有人想减掉买年货拎年货的负重感,网上下单,快递到家便成为了潮流新方式。

以TCL彩电65P79E、海信彩电55A63F、国美彩电65M11P三大系列产品为代表,覆盖 4K/原色量子点显示技术、智能场景识别,以及杜比音画 全景声,从高端、品质、智能角度极大满足消费者选购一台高品质电视机开开心心过大年。

彩电春节期间门店营业不停歇,送装服务不停歇,国美春节送装,让您安心过年。

采用超声波空气洗、FPA直驱变频、原装彩盒洗衣液的海尔洗衣机,带给了广大消费者安静平稳的极致洗护体验;45L大体积蒸烤一体,澎湃大蒸汽,32道自动菜谱的老板蒸烤一体机为用户整体打造了一副极致尊崇的健康、便捷、有品位的生活场景……

年货节期间,国美电器的物流小哥将一直坚守在岗位,送货不打烊,用户只需挑选心仪的电器产品在网上一键下单,我们就会第一时间代大家把爱与祝福一同送到家,陪伴大家过一个和谐、团圆、喜庆的春节。正品保障、一站式服务的国美电器让大家身处异乡也能感受到新年的祝福与家人的温暖。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