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福字,送年货,中建三局青岛4.3区项目部工地一线年味浓!

2022-01-25 14:08:23
责任编辑:云彩

1月25日,正值小年,中建三局青岛4.3区项目部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好久没有写字了,这一拿笔都有点生疏了,大家别见笑啊!”39岁的王宝富是项目的木工工人,儿时喜欢书法的他曾专门学习过几年,个人虽自谦,但不一会一个笔酣墨饱的“福”字便浮现在大家眼前,令在场的工友们纷纷叫好。

工友在会议室里书写福字(来源:中建三局)

记者看到除了王宝富,在项目会议室里,也有不少工友书法爱好者也都争先恐后在红纸上挥墨泼毫,表达了对即将到来新春佳节的期盼和对美好生活的希望,现场呈现出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

“这次书法活动,我们不仅组织大家写‘福’字春联,还将廉洁文化融入其中,通过书写“廉”字,在项目部营造“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项目负责人张皋向记者表示。

项目部为工友送上新春礼包(来源:中建三局)

活动结束后,项目部为坚守在岗的工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让坚守岗位的农民工工友们真真切切地感到了温暖。

合影留念(来源:中建三局)

(通讯员 李春振 高颖慧)

精彩美图 更多 >>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