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岛啤酒博物馆发出新春福利 生肖属虎游客可免费参观

2022-01-25 21:11:43
责任编辑:芃芃

春节假期倒计时,留青过年的啤友们,想好去哪儿玩了吗?青岛啤酒博物馆,不仅是世界五大啤酒文化殿堂之一,更是中国醉美博物馆,这里好玩!好喝!好看!春节还推出免费及特价参观福利,在青岛过年的朋友们快快收藏好,新年假期来体验吧!

“虎虎生威”虎年生肖的免费游

2022年1月31日-2月6日新年假期期间,生肖为虎的游客全部可免费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虎年生肖本人凭借本人身份证,在青岛啤酒博物馆售票处,领取价值50元/人的参观门票,门票全部为实名认证,以身份证上生日为准,优惠限本人享用一次。

“虎星高照” 青岛市民19.9特价购

新年假期期间,针对青岛本地市民感恩回馈,凭户籍为青岛的市民凭身份证前往售票处,只需要19.9元即可购买价值50元的青岛啤酒博物馆参观门票,包含全馆参观+原浆品鉴+纯生品鉴+啤酒豆,购票时以本人身份上的户籍地为准,限时感恩醉低价,新年过年必打卡。

“大虎大贵”¥65享定制酒票

春节小长假期间,青岛啤酒博物馆定制啤酒门票大放价,门票除参观外还包含全家福惊喜礼,将照片定格在喜气洋洋的新年啤酒上,成为属于您独一无二的青岛啤酒,将成为全家新年醉特别的惊喜,原价80元,活动价仅需65元,携程、美团等OTA平台均可购买。大年初一至初三,每天前50名到达文创商品店前台的客人,可以免费抽福签,有机会获得特色青岛啤酒,举杯共庆佳节 美酒相伴团圆,“醉美”博物馆 等你来打卡!

 (来源:市北区)

 (来源:市北区)

 (来源:市北区)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1/25 21:11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芃芃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