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森林公园携手威凯斯国际健身 共筑健康新生活

2022-04-17 20:13:52
责任编辑:云彩
阅读:

品牌联动,共襄盛举。4月16日,森林公园&威凯斯国际健身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在森林公园售楼处盛大启幕,众多新闻媒体与各行业菁英莅临现场。两大行业翘楚强强联合,以长期的战略合作方式,共同为岛城品质人居画卷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森林公园)

战略合作

打造城市潮流新聚落

一片充满生机的绿叶 ,一支鎏金异彩的画笔,到访嘉宾用独具创意的签名方式,共同探索健康生活的新视角。金地集团、万科集团、越秀地产、中海地产、青岛城投的各位领导以及威凯斯国际健身总经理共同出席,见证这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幕。本次跨界联合将以打造青岛人本生活范本为目标,积极发挥各方领域内优势,携手匠筑森林公园高品质大城生活。

 (来源:森林公园)

威凯斯总经理娇总向与会各位分享了威凯斯品牌理念及实力,威凯斯国际健身是一家具有近十年高端会所运营经验的行业领先企业,集健身、游泳、瑜伽、舞蹈为一体的国内一流运动健康品牌,依托先进的健身设备、专业的教练团队,布局广州、深圳、苏州、青岛、大连等核心城市,打造数十家高端圈层俱乐部。公司以专业的服务水准和全维度的运营体系,博得业内及客户的良好的口碑,深受广大会员的信赖。

 (来源:森林公园)

立足健康生活

兑现高品质生活向往

运动是健康之本,健康活力之源。可持续的健康生活在高品质人居中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未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运动健康将作为全民理念逐渐深入人心。金地等五大地产一线品牌顺应社会发展趋势,基于青岛独特的地理区位和气候条件,重新思考品质人居及健康生活定义,联袂筑建城芯森境大城—森林公园。以“健康家”体系为核心,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为全行业构筑健康智慧住区范本。

在规划层面,森林公园项目是一座约53万方体量的综合大城,涵盖住宅、5A级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学校等多元业态。建面约113-190㎡的低密住宅地块,并充分考虑儿童成长、老者颐养、青年运动等健康需求,打造三大主题睦邻生活聚场,营造全龄段宜居社区。园区结合江南造园工法及现代社区理念,打造约10万方森系景观,规划“三轴、四进、六园”体系,成就引领岛城人居发展的封面作品。

 (来源: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

际遇大城健康森境生活

此次战略合作,森林公园将个人健康、家庭陪伴、邻里交互等观念渗入生活肌理,为高品质人居社区融入更积极地生活方式。

约3000㎡威凯斯国际健身会所,打造恒温泳池、自由力量区、有氧运动区、瑜伽室、舞蹈室等十大功能区。在顶级健身设备和专业资质的私教指导下,接受科学系统的训练,塑造健康体态。四季恒温泳池,配备先进的水循环系统和臭氧、紫外线、海盐三重消杀系统,提供适度宜人的畅泳环境。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整合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为森林公园业主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体验。威凯斯国际健身还将针对不同年龄业主,推出定制体验课程,提前兑现森境大城的生活愿景。

 (来源:森林公园)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4/17 20:13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云彩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