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暖心理赔 收获客户锦旗感谢

2022/07/05 10:37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近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华润职场收到一面客户亲自送来的理赔锦旗,“疾病无情人间有爱 太平人寿值得信赖”两行字充分表达了客户对公司的认可和信任。

2018年4月,青岛的刘女士为自己在太平人寿投保了福禄康瑞重疾保险,保额20万,同时附加相关医疗险。在2021年底刘女士出现腹痛等症状,经过CT检查发现腹腔有占位。为得到更好的诊治,刘女士来到天津肿瘤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刘女士罹患肠癌。为了治疗保证效果,刘女士选择在天津进行康复治疗。

客户报案后,代理人即找到公司理赔人员进行相关的理赔咨询。因涉及异地就诊,理赔人员前期多次指导客户,准备了充分的理赔资料。同时,理赔人员了解到客户后续治疗需要大量资金支持,代理人提交“秒赔”后,理赔人员立刻联系天津分公司协助进行加急理赔调查。最终,客户提交理赔后一天的时间即收到重大疾病保险金和医疗费用理赔共计20余万元。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很是感激,给理赔人员发信息表示感谢,随后亲自到公司来赠送锦旗。客户说:“我真的太感动了,理赔款那么快就下来了,我已经跟身边的亲朋好友都讲了,告诉他们买保险要选太平!”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7/05 10:37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