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伊利优酸乳”2022首届青岛吃货节开幕 名优特产、美酒佳肴、老字号产品齐聚

2022/07/05 15:38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中国首款气泡乳优酸乳乳汽、色味俱佳的甜品、醉香梦甜的进口果汁、各种网红小零食、省心省力的预制菜、青岛经典老味道……青岛人家门口的“吃货节”来了!7月3日上午,“伊利优酸乳”2022首届青岛吃货节在青岛万象城正式开幕,帮助吃货们实现一站式打卡国内外经典美食、尝遍青岛特色小吃的愿望。

 (来源:“伊利优酸乳”2022首届青岛吃货节)

7月3日上午,“伊利优酸乳”2022首届青岛吃货节在青岛万象城启动。本次“吃货节”由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工信局、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岛市大数据局、青岛市文旅局指导,由半岛都市报联合青岛市商业联合会、青岛市食品工业协会、支付宝共同主办,由青岛市餐饮行业协会、青岛市品牌经济研究会、青岛市团膳行业协会、青岛市互联网营销协会协办,由伊利优酸乳全程赞助支持。

 (来源:“伊利优酸乳”2022首届青岛吃货节)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突出以节兴商、以节聚势,突出助企纾困、便民惠民,提升消费信心,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促进青岛和全国消费恢复作出更大贡献。”在启动仪式上,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冯伟说,启动“伊利优酸乳”2022首届青岛吃货节大型食品促消费活动,是积极响应国家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战略部署,将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不断增强本市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来源:“伊利优酸乳”2022首届青岛吃货节)

据介绍,本次吃货节活动以“品健康美食 享优质生活”为主题,主办方组织了伊利、青食、琅琊台等27家优质企业,精心挑选了伊利优酸乳乳汽、涵岛海鲜水饺、青食饼干、金钩海米等近百款特色美食参加本次“吃货节”。另外,青岛市食品工业协会、青岛市商业联合会、青岛市团膳行业协会、青岛市餐饮行业协会、青岛市品牌经济研究会、青岛市互联网营销协会会员企业还带着灯塔味业、皇家美孚、福昌食品预制菜、阿塞拜疆红酒、宏瑞特果脯、泰祥源面食、非遗白酥皮月饼、杨师傅凉粉、桃源公社各类熟食、崂山蜂蜜等特色美食入驻“伊利优酸乳”2022首届青岛吃货节,各色产品琳琅满目、品类众多,现场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搭建起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的城市发展“新平台”。

 (来源:“伊利优酸乳”2022首届青岛吃货节)

除了线下活动外,线上活动更是精彩纷呈!“支付宝青岛吃货节线上会场聚集了200余个品牌、1000余家门店参与,共推出优惠套餐350余种。熊吞大碗丼、佰烧海鲜烤肉自助等本地知名餐饮品牌均推出6折优惠活动,就是要让美食爱好者满意。”蚂蚁集团支付宝数字商业事业部山东省区经理张弘介绍说,一个月的活动期间,线上会场权益预计超过1000万元,支付宝餐饮行业通过提供流量支持、私域会员沉淀等方式,助力商家实现数字化发展,提高经营收入。

 (来源:“伊利优酸乳”2022首届青岛吃货节)

“本次活动中,支付宝等多家机构推出消费满减活动,充分挖掘消费潜力,促进市场发展,向市民展现丰富多彩的消费主题场景。”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青岛市互联网营销协会会长赵玉利说,“此次活动集大型卖场、特色食街、消费满减、多重优惠为一体,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全景式市场消费活动,为市民带来一场消费饕餮盛宴,有效拉动食品消费市场,也为青岛消费季增添更多亮点。”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7/05 15:38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