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2年网点转型项目启动会

2022/07/06 10:30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行“做大零售”的战略目标,稳步推进网点标准化管理落地、夯实营业网点发展基础、提高网点经营效能,日前,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22年网点转型项目启动会,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总行零售金融部总经理助理贾燕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总行零售金融部总经理助理贾燕南致辞,从网点转型的必要性、网点转型的核心要点和网点转型的执行落地三个方面进行动员讲话。其后,青岛分行零售金融部就转型背景、转型方案、实施安排对青岛分行网点转型方案进行了宣导,并由外部专家对网点转型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来源:恒丰银行青岛分行)

会上,分行营业部、市北支行、潍坊分行营业部、临沂分行营业部等四家首批试点网点带来了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团队展示,青岛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旭峰为四家网点进行授旗。在总分行领导的见证下,二十家支行负责人现场签署军令状,并郑重承诺:在恒丰银行青岛分行2022年网点转型项目中,积极贯彻转型策略,带领全员奋勇拼搏,致力实现六大工程提升,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来源:恒丰银行青岛分行)

随后,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围绕转型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方向及具体执行落地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他提出,网点转型是“从同质型向差异型、从人工型向智能型、从交易型向营销型”的转变,要优化劳动组合,优化业务流程,让网点轻起来、人员动起来、经营活起来,持续改善客户体验,聚焦标准化、数字化、场景化,最终实现营业网点由交易核算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变。全行要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总行党委部署上来,各司其职、主动作为,高质量推动全行网点转型工作达成目标。

最后,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带领与会人员进行网点转型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坚韧不拔的毅力、只争朝夕的精神,力排万难、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勇攀高峰,为青岛分行网点转型工作,为恒丰银行“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的发展愿景贡献自己的力量,共谱网点转型发展新篇章。

 (来源:恒丰银行青岛分行)

会议以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青岛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分行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7/06 10:30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