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培养应用型人才 江西义门陈项目卓越班开课

2022/07/06 15:30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7月2日,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建设集团执行总裁姜兆飞、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崇加浩带领卓越班同学顺利到达江西义门陈项目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校长助理、青岛恒星集团建设集团总裁、义门陈集团执行总裁陈李带领项目部成员迎接了大家。

 (来源: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欢迎仪式上,陈总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接下来的学习安排进行了总体部署。陈总裁讲到,学校一直致力于将同学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集团为此次学习的学生配备了高水平的实践指导老师,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努力提升自我、最终学有所成。

 (来源: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接下来,卓越班同学安置好行李,对施工现场进行熟悉,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了准备。

 (来源: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利用晚自习时间,项目经理孟冬冬老师和宋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实践指导老师,对项目概况、课程安排和实践岗位进行详细说明,并着重强调项目实践中的安全事宜。

 (来源: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温馨真实的学习环境,尽职尽责的理论和实践老师,卓越班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刻苦锻炼,不辜负老师们的热切期望和辛勤教导。祝愿卓越班的孩子们能够抓住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早日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来源: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7/06 15:30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