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水到 心到 | 突降暴雨 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启动应急救援

2022/07/14 14:57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7月11-12日,济南市章丘区境内降特大暴雨,垛庄镇降雨达到280毫米,造成多个村庄桥毁路塌,汽车被洪水冲走,当地政府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急需能够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的饮用水。

灾情紧急,刻不容缓。获悉灾情后,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净水24小时”应急救援机制,统筹协调仓储、调度、运输等各部门,层层环节通力配合,紧急调配24000瓶“纯悦”饮用水,风雨兼程送往灾区,确保受灾群众的饮水安全。

 (来源: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

在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志愿者和应急救灾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 24000瓶“纯悦”饮用水于13日顺利送达垛庄镇政府。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灾区情况,全力保障灾民安置期的饮水需求,与受灾群众一起风雨前行,共渡难关。

 (来源: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

因为在乎,所以全力以赴。在每一场“和时间赛跑”的救灾行动中,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充分利用省内庞大的业务运营和物流网络,全力支持当地政府的灾害救助,为受灾群众第一时间送上安全的饮用水。截至2022年7月,中粮可口可乐山东公司已累计响应各类灾害十余次,将总计超20万瓶生命之水及时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7/14 14:57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