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纳云上榜“2022中国科技创新品牌500强”

2022/07/28 14:06
责任编辑:刘雯
阅读:

7月27日,由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发起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的“2022品牌强国论坛暨中国科技创新品牌500强发布会”在海南文昌举行。会上,“2022中国科技创新品牌500强”榜单正式发布,海尔、华为等诸多科技领域的龙头企业纷纷上榜。

凭借在数字城市领域快速崛起的科技研发与强大的场景落地能力,海纳云成功登榜。秉承“自主创新”基因,海纳云在成立短短几年内,便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数字城市卡脖子技术、核心软件、标准和专利等多维度硕果累累,展现出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为“数字中国”注入崭新动能。

▲海纳云上榜“2022中国科技创新品牌500强”

科技兴国,品牌强国。数字城市,因汇聚和孕育高精尖技术而成为国家和品牌角逐的新的战场,也亟需更多的中国数字城市品牌走出国门,为国而战。此次海纳云登榜中国科技品牌500强,是其构建的人才、技术、产品、模式的科技创新体系科学性的有效论证,也彰显了其在行业强大的科技成长潜力。

截至目前,海纳云构建起“内外共生”的人才生态体系,吸引中科院等众多行业科研人员、专家、学者加入,联合山东大学等搭建“产才研学用”全链条人才培养、技术孵化和应用体系,在全国成立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物联网等6大研发中心及众多联合研发实验室。

以人才为依托,在关键核心技术与软件研发上,海纳云自成立起便坚持自主可控发展理念,以四大核心技术为依托,突破数字孪生等卡脖子技术,筑造“星海数字平台”这一底层技术底座和5大核心场景的数字城市全链条软件体系,希望能为行业软件国产化贡献海纳云力量。成立短短几年内,便获得专利/软著200余项,主编国际/国内标准40余项,荣获“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山东省瞪羚企业”等多项荣誉,近期更是先后获得“BSI BIM Kitemark风筝标志认证”“工信部物联网关键技术与平台创新类示范”等重量级认可,科技创新可圈可点。

▲海纳云星海数字平台

科技者,利国利民也。海纳云深知要将技术落地,为城市治理、产业经济和民生服务发挥数字科技的价值,坚持“应用为先”和”体验至上”,在国内、外10余个城市落地多个数字城市样板,覆盖城市应急、市政运维、城市更新旧改、社区/园区、城市治理等多个领域,打造胶州旧改等多个受到国家、省和用户认可的明星样板,用数字城市“一张网”,助力城市从“治理”到“智理”,更聪明,更有温度。

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提升中国科技创新品牌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未来,海纳云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数字城市事业和科技自立自强之路全力以赴,助力数字中国扬帆远航。

精彩美图 更多 >>
2022 07/28 14:06
· 来源 ·
信网-综合服务
· 责编 ·
刘雯
阅读量
扫描到手机
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二维码应用拍下左侧二维码,可以在手机继续阅读。

分享

青岛话题 更多 >>

深度报道 更多 >>

大家爱看

信网手机版

信网小程序

青岛网上辟谣平台

信法网

信网应用